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影响我的人们

今天早上听到电台dj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一篇关于影响自己最深的小故事。
后来,我自己也想了想我的最近,也想了想影响过我的人们。

某天在报纸上读过这么一句话 “神要我们经历一些不愉快的,是因为他要我们在沉淀和恢复之后,和遇上同样经验的人分享。" 也我常套在嘴边的那句 “上天拿走了你什么,必定会再给你些什么的”一样道理。

上个周末回家小休了2天,感恩的,那短短的2天是幸福快乐的。
我妈知道我心里有些梗,毫不犹豫的陪我上发廊改头换面,心灵,言语或动作上,凡是我需要的她都给我了。

星期日在广场里喝下午茶时,聊着聊,她送了一口面进嘴里,接着看着我说"如果有哪个人嫌弃你的外表,那这个人不是真心喜欢你的”。

开着车回来kl的途中,她发来了whatapps说:"老爸回来后,问我说,怎么你酱瘦了.."

顶着个新形象上班,同事老板们都说靓丽了许多,人也精神多了。

昨天一整天猛听陈升的歌,隔壁的senior打趣的对我说:你千万别告诉别人你会听陈升的歌噢,这太沧桑了!“ 接着我问他 “hmmm...我听这么沧桑的歌,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呢?” 他转过头来看着我轻轻地说”不会啊..我也喜欢听的,你要听就听啦,我陪你.."

下班前领着我的手提袋在座位前犹豫了一下,senior问我:"你做么?" "errr, 突然很想吃那个板面" 他说“走咯,一起去吃要吗?” 我笑笑,然后去上了个厕所回来,senior收拾好了东西等我,我回来后他问我:"怎样,要去吃吗?"

到了餐厅点了餐后,我们聊了些。其实我什么也没说过,他就老是给我灌信心的。还猛赞这个坐在他面前全新的我,说再努力多一些就更好了。等等的,很愉快的聊一很多平时我们都不会在公司谈的。这个晚上我总是哈哈大笑的。

这个senior老是会向我推荐好看的书,电影和电视节目。因为他知道我喜欢看书。最近我们在谈这《非诚勿扰》这节目,今天我们还谈了《挪威的森林》这本小说呢。


今晚想说的是,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很理所当然的事,其实并非。而应该说是:多么美好的事。我就是喜欢记下别人对我大大小小的好,这是回忆,值得记在心上。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别人对我的好都是发自内心的就是想对我好,就这么简单,还让你嘴角上扬了呢。都说了--- “上天拿走了你什么,必定会再给你些什么的”。嗯,最近身旁的天使好多,谢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