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记取相爱时

记取相爱时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义,
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
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
只有肯爱和不肯去爱的心。


这五个字排在一起,好美。
某天在杂志专栏看到的标题,过后这五个字就一直在脑力盘旋。
希望某天我能真正的用这五个字来印证些什么。

无论如何,记取相爱时。
朋友也一样,记得你有我,而我有你。

周末日两天的放纵,今天开始失声了,一整天撑着这发冷的没灵魂体在公司待了原则上的8小时。 我希望我这仙人掌,明天打开眼时,是完全没力死撑着去上班的。就让我名正言顺的---休息好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