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感恩

延续昨天的那句话,上天拿走了你什么,必定会再给你些什么的。
最近都好好的闭上眼就入睡,醒来时都是下着雨的早晨,多么美好的事!然后赖床,梳洗,吹头发,化妆,在慢慢开车上班。

在公司自己开心自己爽的开了一星期的小演唱会,从李宗盛,陈升,林凡,郑秀文,王菲,草蜢,beyond再到孙燕姿。只要我开,同事们就配合我,听。

三年如一日的,东西做完,下班。临走前,正做着东西的senior突然停下来,看着我说,“你啊,多穿点这种颜色的衣服啦,多好看..."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我愣了下,然后看着他傻笑:" 噢.....?” “你的肤色这么好看,穿今天这种颜色配搭多靓丽,多点这样穿,不要整天穿的黑黑,灰灰,深深蓝蓝的,整个人没活力老沉的" 我说“是咯,每天黑黑的,凶凶的,哈哈!” “啊!你也知道啊!?

这话,我真的听进心里了。这个同事坐在我右边三年了,最近开始不再像以前那般的冷漠憨厚,反而不时会以大哥的口吻说这些给我听。一路开车回家时我在想,原来我爱听这样的话。喜欢这种有人关心你,就会让你知道他关心你的感觉。也喜欢这种大哥照顾小妹的感觉。今天是感动的,谢谢了!

你看,我真的相信这句话。最近真的出现了好多美妙的人,其实他们一直都存在的,只是最近好奇妙的,他们不约而同的给了我心灵上最近需要的养份。他们的话,是有份量的,真的让我思考了。那天在发廊,看着我从中学到现在这个莫样的desmond.还在我耳边轻声的告诉我说,只要我在改一改我冷漠的那面,第一反应都从微笑开始,就会很好了。hmm....都听到我心里的声音啦?



我这人啊,老实一副冷酷的,一路走来都没有什么好事,但在我身边好的人却不缺。
真的,谢谢你们。每一个好,我都放在心上了。

今晚,我好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