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遇见美好1

有时候,世界真的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什么机会遇到。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的一个小动作就遇见了什么人。

今天有两位好的人点亮了很沉很沉的我。
一位,好久不见,对我说你瘦了好多,是好多。我笑了笑,我左边的告诉大家说,因为我刚生病一直不会好,而且药也每次不吃完;我右边的说是啊,尤其是几个月前开始。我心里其实想狠狠的感激她的美好。
一位,会在第一时间把你手上的奶油螃蟹接过他手中,给你碎了壳再放入你碟子,让你吃。接着会重复着做同样的事,完全来不及拒绝。因为他知道我一大早就给了我右手母指,壳肉分隔啊!

所以,遇见时一定要感激。
我虽然没有一切最好的东西,但是我珍惜这一路走来遇见的每样东西。
记下遇见的美好,你们对我的好,哪怕某天我什么都没有,但再次翻阅这一篇时,有你们给我的美好。
对我好过的人,我要对你们胜过你们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