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还是会想念


27 July 2012 星期五 大阳天
还是会想念。

又是一个星期五。
习惯的会在星期五下班后,赏自己一顿好满足的晚餐。餐厅要是会让我舒服自在的耗上我的Friday Night. 因为我需要吃饭,但我害怕别人看我独单寂寞一个人。这阵子,常呆在我公司附近的娘惹餐厅. 在想,我常会想起每个回忆,一个餐厅,每一个对我好过的人,但其实真的有哪个谁会常想起我吗?

今天的晚餐












然后望着对面空荡的位置,想一想这个星期内我干了什么,明天的周末周日我又要做些什么。再来,拿出平板电脑,刷平看看你,妳做了什么,然后阅读部落格。 接着,想想怎么给我的心底话造句写文章...

以前啊,一下班后就强逼我那不离弃我的男性友人陪我吃晚餐,陪我去那去这的。吃吃饭聊聊天是爽的,但有一阵子自己心情沉淀下来后发觉,怎么老是把自己的烦人事强逼朋友分担呢?而我总是付出得少..

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对不?好啦,祝我依然一个人的星期五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