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不具名的很多次。

今天没有去复习我每个星期五的习惯。六点一到,收拾桌子,收起我的平板电脑,提了手提袋,道了别,我就离开了。离开前,我心里的那句话是,真的没有什么好眷恋的了。

上了车,想都没想的,就淡定的直接把车开回家。一路不停的重播olivia这专辑的第四和第五首。把音量调至整个空间只有olivia和我。
不时会用望后镜张望后面车的司机,原来大家都不是一个人的。

7点,我就坐在客厅了。开启我的大苹果,今天就是想整理些照片。
以前一直都很享受花空闲时间在电脑前edit自己出去拍的照片,然后放上网站。
直到三月份的时候,突然我问自己,这些做来为何?答案是,自己也不直到,纯粹是满足自己视觉上的欲望而已。接着,我就停止了这习惯。
但今天,我还是做了。
梅花步道,旅人和情人

基隆小港的对岸

在那里的最后sunset

没玩转过这个地方,就好比没到过这个国家

不需要特别等待什么,因为不期而遇正等待着我

我到了这里见证情人们恩爱,情人桥

这张我喜欢

穿越红树林






美好时光


简陋不堪的出生地,也剥夺不去一生俱来的好奇心


如果你活得没他们坦荡,你就不能弱视他们的存在

处处都能有爱




生活可以很简单,就能多快乐
纯真

时机对,就能有美景

不具名的很多次。
有一阵子的照片了,回来后觉得没什么感觉,就没整理了。
当停下来往后看时,发觉原来走过的日子并没有那么的没乐趣,只是少了喧哗,但其实走过的路,眼里的事并不比别人差. .


我姐下班回来后,又出去了,楼下有个专属司机在等着她一起吃晚餐。我妹直接去约会了。
在我姐提着钥匙,经过我面前,出去了。门关上的那刻后,我发了个whatapps给我妈。


过后,眼泪掉了下来。消耗了一些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但其实那时候心里是平静的。
没有人欺负我,我也没有欺负着谁。
让自己浮浮沉沉了大半年,就是一直纠缠着自己,要更好一点的自己。
几乎大半的晚上我是失眠的。
想要的岸,却老是到不了。
觉得自己很坏,表现很差的时候,却老是有着包容我的人们,给我时间让我自己恢复。
总是明白我抗拒什么,不会在我脆弱的时候让我在你们面前更脆弱。如果可以,现在我更想能够狠狠的被骂一顿到纠缠结束。
每天在倒数的最后工作日终于到了。逃离就在下个星期。距离不到十天,其实我已经怕了,怕逃离后的新开始。不甘心的要放下它,要追求的就要痛快的去。是我订下的。


觉得,我的烦恼和别人无关,没必要去让别人为我的烦恼烦了而坏心情。
可是,今晚把情绪都写出来后,感觉却没有好一点的释放......

怎么就不能真的有些什么的!我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