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换个角度思考

她说:我看你最近不一样了,心情不同了,或许你已经释怀了什么,也看开了些吧...
我: (微微的笑了笑)
有一度她说道:你看我其实最近也看开了,因为信任...
接着我们继续聊着。

我想我没有看开了什么,只是看清楚了些。我还是依然的常常会暗自的死挣扎看不开。但是理智的另一面却同时间提醒我说:就换个角度吧。

的确,换个角度思考,走到这里就从这里起步,做好下来的每件事,继续感恩留守在你身旁的人。换个角度,并不代表降低对自我的要求,而我只是已有了决定。这也是因为信任。

就如你说的那个例子,你懊恼和有些不能接受他不知道谁是tony pua。
我觉得这没关系啊,因为这是他的事,他可以不兴趣政治等的,我们不能给他决定什么。不再把别人的方式往自己生活里套,因为那没必要。

妳还对我说,一路走来遇上的,就吸取他们值得学习的,他们对我的好,其他的或负面的,就留下,不带着往前走。

有些人就是担当起某个责任时,方式用的不对,那我们就接纳他,再给他下次会更好的机会,因为知道他是个好的人。在团队里,少了信任,就成不了事。

这样我们都快乐些。 

如果我没有适当的释怀,还有把自己安顿好。今天的我肯定每天气地怨气冲脑,不能好睡觉。所以我真的相信每天一定要花个小时间和自己对话,这很重要。

今天的事,那个时期的我也曾经挣扎过。希望下来的日子,只要我们还在同一岗位上,我希望能用我的经验给你些启发。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确定要的是什么。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上能坦诚相谈的老板。就是这样的一直给你勉励,给你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