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Penne启示

这星期挺忙的,一日复一日的,对于工作我知道我没有了期待,我只想在那日子前把事都做得好,但心灵是热血充实的。

在想,hey! 其实别人的事真的与你无关也! 干嘛老纠缠着呢? 每次这句话飘过脑际,不知觉会傻笑..
就像这年头我忘不了的<北京爱情故事>里,林夏爱说的那句话"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就是这种豁达,潇洒。


在庙街的街摊5元港币就能买到好吃的菲律宾香蕉,而且还是微笑冻香蕉!  


香港人的早餐总是离不开通心粉的,不自觉给我爱上了它。那天从超市带回了一包Penne. 回家后给自己弄了碗,第一次弄这类的餐,给我领悟出了个道理。

捉了一小碗的份量,浸了一会的水,倒入锅里。在捉一些甜玉米粒和grey oyster mushroom做配料。结果变成了好一大碗。过多的倒掉不吃是浪费,祸也是自己搞出来的,最后慢慢的一口口去消化。至少往后每一回在弄penne时,会记得这次的事。我不知道以后每一回弄Penne时,份量是否能拿捏得恰当,未来的事谁也说不上不能预计,但至少最近这几次的份量恰好,汤底也顺喉. 其实,我们都清楚晓得生活上每天的一些事,不也是这道理吗? 也或许这样说吧,没再次遇上时,你不会记得。

前几天的晚上,朋友whatapps来互诉了些事。好开心,原来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已悄悄做了决定。时间这摸不着,却真实存在着的玩意儿,真的印证了不少事。你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你挺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