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小豁达

过去的星期五,有点不自在。不能去复习我每个星期五的习惯了。
发现我爱上了香港的生活步伐。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的时候,大家都瞪大了眼。因为我老是套着那句:"我对香港一点好感都没有!我不可能会去的!" 可最后,我爱上了。

在香港每天耗很多时间在走路,上下梯阶,搭地铁,转地铁,在茶餐厅用三餐也要速战速决...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这回真的体验了这句话有多真实。觉得蛮适应新加坡的节奏的我,记得第一次在中环上班时间的某个地铁站,步出地铁马上就转进了人群,然后上电梯。一站上,差点整个人就往后跌. 好快,超级无敌的快,比新加坡的还快. 哈,糗事一桩。连续几天重复的过,我跟自己打了个赌说,香港真的好适合寂寞的人或一个人的人,因为每天上下班外,得耗很多时间在走路赶地铁,更本没什么时间乱想,而一个人也不份外明显。结果,我就这样爱上了,也可能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话的缘故吧。

结果那天下班后,直接回家,躺在床上看了几页书,八点多吧,就睡了直到隔天,足足睡了个12小时,张开眼时世界美好。哈! 真不能想像那是我。

悠闲的过了这个周末,Project继续on going,歌继续播着...
真的,承蒙着那句话:不要在去执念着什么,真的可以很豁达. 
希望几小时后张开眼,要是更好的。我要充分的安顿自己,减少在迷失中过日子,热情的面对自己。重新拥抱生命的真,从安顿自己的心灵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