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如果可以随心所欲,我愿意

这几个月都没有好好纪录生活。
不是因为忘了我这个倾诉心灵的地方,而是每当静下来回想时,发觉都是负面的机遇和记忆。所以,就不写了。

来个半年小总结怎么样?
平平安安没风浪。人怎么老是这样,跌跌撞撞时一直向往安定平稳的生活,想要宁静;当生活上了正馗,却老望这挑那挑的,想要突破,想要热血起来,想要多把声音,想要这想要那的。Totally lost.

误闯了禁区,踩了两次地雷。 其实一直都严守防备,警惕自己不能犯规。 但每次来到门口,总是有把声音告诉我:没有尝试过,妳怎么知不能?如果没有尝试踏出这一步,妳绝对不可能。" 结果,试过了,才真的知道难受。 有谁会喜欢那个死守不放,固执或者是老活在自己世界里的自己呢? 我也是个平凡人。。每次告诉自己,妳要撑得住,只有自己会爱自己。这一次,同样得以为自己防守得很好,却还是被说服了,以为自己命运将改变,踏了出去,原来还是被牺牲了。

很多次我纳闷的问自己,"我现在很不爽,我能做些什么呢?" 昨天一整个下午耗在床上,翻翻复复地没办法闭上眼休息,直到傍晚天暗了,房间暗了,我望着飘啊飘的窗帘,我心想,"难道就这样一直昏沉的睡,睡到爽为止?"接着我理智的另一边脑袋马上说"妳别傻了!妳只会更消沉!" 假装理智的我,坐了起来,回到电脑屏幕前,依然消沉。"小姐,妳是不是生活太封闭了呢?老是把事情都捉得紧紧的?可能并不是像妳这颗封闭的脑袋想的这样呀!".....我不知道,我希望命运能改变,我也正努力着自己努力掌握命运了。

我会原谅并接纳。这回,我会换位思考,一定有个的理由..,接着我会原谅并接纳包容。我们空着手来到这里,就应该什么都不带走,人也应该简单。生活简单,该简单的就简单的继续进行,人与人的相处更应该简单。还有,如果我决定了相信,我就要相信到最后,你告诉过我两次你这潭水还深着呢,所以我也相信它真的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