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判决日

明天很有可能便会是我的判决日。
我们一直心里有数的那天即将到来。
2012是个烦事之年,但我还是坦荡荡的走了过来,说真的,今年我没比往年担心。
前个星期爆发了不开心的事,并没有打倒我,反而让我看得更透彻,很扎实的把心情给归纳,方向确定。那个晚上,我写了"要坚强,不要乱!"这六个字给我自己。之后,踏出去的每一步我都是很自信的,因为我行的正,做的直和真。我每天鼓励我自己说,付出过的都是真心全意,你怎么来摧毁我,我就怎么挡。没什么好怕的。

决策者怎么把我给归类,我无所谓。因为经历了这件事之后,我清楚明白一路走来和我一起打仗的战友们,比谁都还要明白我对工作的执著和态度,因为我们用心过。这已经很足够了。

刚才读到了一个blogger的一句话。感觉好对!
"誰不是帶著滿身傷痕走過來?然後又憑著一己之力恢復元氣,繼續未完的人生修練。"
这件事,仿佛让我更扎实更坚定了,挡不住的泪水我还是流了,但也只是一天的时间。我不会忘记那天一直拍着我的背给我正能量的两位战友,陪我熬过那一天的他们。那晚,当然还有我的前艺术总监给我的肯定,我妈等的。这些已经非常足够了。

我不会对任何s2013蛇年运程,星座命理,或是流言蜚语等给动摇的。要走的路,还是得自己一步一脚印的走过。 How you know? And Why not? 这才是完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