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辛与幸

能不能这样说...
当你清楚知道这一刻,今天,刚才或最近,你是出现在有个人脑海的..
因为某件事,有个人会想起你...
好一段时间才见上一面,依然会从有个人的谈话中明确的提起"啊 上次我不是跟你说过啊...."..
好多好多年前曾经有过的回忆依然常会闪过脑海...
一路走来,有个人的位子依然不变。

这些就是幸福了。
我想幸福不一定得有能力握在手中吧. .对我来说这样就是我的幸福了.
上个星期在一篇文章看过这么一句话: 辛和幸是一体的。 辛头上一个点,幸头上一个十--辛苦一点,幸福十分.

偶然想起,变会让你不自尽嘴角上扬好一阵子的,变是我的幸福了。
这样,就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