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今天是圣诞节

四五年前的今天,一定都会在我的家,就和家人在一起。晚上我们还会到阿姨的家大食会party, 姨丈和表妹们都是lovely的天主教徒.

三年前的今天........我还是唤回不了我的记忆...先跳过。

两年前前的今天,那整年我们一家开始了全马买东西吃东西走马看花乐融融行,而那一天我们在port Dickson 的渡假屋渡过。有最小的阿姨一家,外婆,大姑和婆婆。晚上我们大的小的老的都一步一脚印的到海边散步,真的就是有说有笑的。最重要的是,这一天我吃到了我有生以来最好吃的螃蟹! 是Seremban的烧螃蟹!!

一年前的今天,我们是怡保,太平吃喝玩乐。那天我们早就预定了一件就在太平湖旁边的一家新颖又不失豪华的新酒店,我们拿了一间豪华套房,拉开窗帘的就是满满的大 太 平 湖 呐!

今年的今天,我一个人在这个城市。说真的,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特别该庆祝的,除了这天被我视为一年一度和家人在一起比较长的时间外。唉,可能是老了。哈哈! Hmmm....虽然昨天依然一个人在家,今天依然一个人吃早餐,喝个咖啡,翘个脚看看报纸,等下回家继续为现在手上的果王产品的project. 仔细盘算了下,以往年的时间表来看,这或许是我最后的大作了吧。

虽然今年有着满满的变数,我都一个一脚印的越过了。希望一切真的就归于平淡,淡淡的划上的停点。而现在这一刻值得开心的是,一来到这家我"管用"的咖啡厅后,就收到了顾客发来的电邮。我的其中一个设计稿被选用了,他们很满意,希望能在最快的时间内close case. 这阵子,我真的相信吸引力法则的力量。它正轻声的围绕着我发功了。谢谢你法则先生,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要继续做好事,施比受更有福。好的事情你要来到我身边,让我好好的过。恩宠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