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思绪感冒了

绪不对,原来是会传染的啊!上个周末的心情,传到了今天,感冒了。
对,是思绪感冒了。

今早,比任何一天都早起床,因想要自己做得更好,准到公司,
结果还是在最后一段路,被塞着了,仍然迟到。

逼自己投入的继续工作时,上司经过,对我的设计点评了几句,哈,眼泪就快掉了下来。
幸好我还是hold着了!其实没有恶评,只是纠正了我而已。

下班时,老是驾着车但是没看车的,脑袋却在放空。



陈小姐,我想你已经把自己挤进四方盒里,被压抑着了。
是时候,我应该回家几天了。

每次我on leave回家,或weekend回家,同事就会好奇的问我,"eh?回家?做末会突然要回家的?"  我就会笑笑的带过。不管几时,答案还是一样。回家,不需要理由!
每次和妈妈在电话上,告诉她我几时将回家,她的语气就会突然很开心的,这感觉真的很好。



回家真好,只要和家人在一起,感觉更好。
龟咯一日游。我的照片,有我和家人,也有很蓝的天空。
所以我说,回家真的不需要理由 :)


(我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