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看我自己

最近生活平凡,没有高潮,没有退潮。
工作似乎比以往来的沉重,多了责任,少了轻松。
扎起马尾,觉得好沉重;过肩的长卷发,这镜子里的不是那个我…

这个年头的开始,算是个稳定的开始,我更想有个充实的自己。
生活,工作,经济,心态已定了下来。不,心态没有...

其实我心知道,目前对工作开始少了兴趣,少了积极,或许,这是时候往下一站前进的预兆吧?
对颜色的明锐度少了,美感上的突破静止了,过程没有了积极的成份。每个作品完成后,找不到了那种满足感,多了犹豫,因为我知道当下的我没有全力以赴。满足,最后一次是几时了?

对自己,现在确确实实的举起不定。身边的朋友都处在打拼的黄金期,我当然也不例外,那我要的是什么?如果时间倒流回到二,三年前,我会滔滔不绝的告诉你我的计划。但是人生没有如果…

人生不能重来,当下决定的,决定你未来的人生。

最近,看了本书《人生没有如果,这才是人生》
我想…我是想去出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