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生活如此静好


























生活如此静好

如愿。终于这一刻,两袖清风,悠闲,自个儿叹下午茶。正是我向往的时刻,这样子的咖啡厅。还有,是我喜欢的音乐-小野丽莎Ono Lisa.

今天这个时候,正如我愿。时间都刚刚好的。所以我要珍惜所有,四天后回到我生活的那个城市,努力干番新事业啊!

我告诉我妈,我要回来吃老米两个星期。虽然她念了两句(因为没收入)但她还是天天都好开心,我陪她吃早餐,午餐,晚餐,聊聊天的。我爸也好开心,多好!

带回来了一盒未开动的娃娃屋。我梦想中的娃娃屋。以为我会疯狂的尽情没日没夜的动工...最后还是打不过我的告老还乡叹闲症..

这个半个月的假期,来得挺突然的,一直以为会是两个月后的事。没想到就这样来了。新的工作会担当起小队长的责任。在正式卸下前任工作的期间,自己心中一直有个理想的组长应该有的榜样。现在自己即将胜任这个角色了,数真的,是有点彷徨....有谁会不担心经历过的事在自己身上重演呢?慢慢来,细细的专研,努力的走,一定可以的!如果没遇上那些事,今天我肯定没这番勇气扛起这份责任。

我可以的。


笔于4月10日 3.15pm 广场某处的手作咖啡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