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嘀嗒嘀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寂寞的夜和谁说话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伤心的泪儿谁来擦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你喜欢这首吗?我好喜欢。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最近看了《北京爱情故事》。某天在pps菜单里闲逛时,开始爱上了这部剧。总是觉得剧中的情节好贴切,好贴切。很多时候简直就也把我心里话给映画出来了。

几个青年各自离乡背景来到北京打拼,穿插着梦想,爱情,生活,面包与残酷的现实。这部剧给了我很多的生活启发。林夏,剧中的女孩之一。每次看到戏里的她,就好像看到了我自己。好喜欢这样一个勇敢坚强的女孩。

其实我不也有个大药瓶子吗..每当林夏的大药瓶子在他身边时,我脑海里也出现了他那样子..原来我也有个他..

但总觉得,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却在流年里忘记开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